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天地 > 心理健康 > 正文

携手同心,凝心聚力——水利学院开展2019级团体心理辅导活动

2021-12-02

为培养同学们的团队合作意识,增强班级凝聚力,2021年12月1日,水利学院开展携手同心,凝心聚力2019级团体心理辅导活动。

本次活动形式丰富,包括“梅花朵朵开”、“五人六足”、“接力画图”“你画我猜”、反应力大比拼团队接力六个团体心理游戏活动;在活动中,同学们不断地尝试和探索,不怕困难,利用集体的智慧完成游戏。活动结束,老师请大家讨论活动的感受与收获,引导同学们更加清楚的认识到团队的力量取决于共同的团队目标、领导者的有效领导、团队成员的合理分工和每位成员的全力参与。最后一个环节“团队接力”更是将本次活动推向高潮。游戏中的成员们彼此亲密无间,呈现出的是一张张真诚的笑脸,点燃了同学的团队合作的热情。

此次团体心理辅导活动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没有桌椅,没有距离,只有热情、充满活力的人,和一颗颗坦诚的心……同学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集体里,会加强与团队成员的沟通交流,注重发挥个人特长,树立团体合作意识,增强集体荣誉感。

 

(文/刘灿范澳东 /范澳东 /银波)



上一条:水利与环境工程学院举办第十六届研究生学术文化节水&心知识竞赛初赛
下一条:水利与环境工程学院开展专业教育讲座—《问渠那得清如许?—水文化传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