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天地 > 心理健康 > 正文

水利与环境工程学院组织各班召开“调整心态,缓解压力”主题班会

2021-12-06

为了营造积极、健康、热烈、朝气蓬勃的校园环境,帮助同学们调整心态,缓解压力,水利与环境工程学院心理部12月1日至5日期间组织班级召开“调整心态,缓解压力”主题班会。

此次班会由各班心理委员主持,首先通过视频向大家介绍调整心态,缓解压力的小技巧,随后同学们参与心理调节小测试。毕业班的考研学子们对这次班会感触最深,考研是场耗体力、耗脑力又耗心力的拉锯战,所以考研的同学们更要保持良好的心态,学会调节心态的奔跑速度和节奏。最后由心理委员表示,希望大家都能学会如何调整心态,缓解工作、学习生活上的压力。

此次班会,同学们学会了如何调节自己的心态,有助于同学们树立健康的心态,更好的面对工作、学业生活上的压力。

                                                  (文/刘灿,刘浩东 图/何雅琪 审/银波)



上一条:水利学院召开12月毕业班朋辈互助员培训会议
下一条:水利与环境工程学院举办第十六届研究生学术文化节水&心知识竞赛初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