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天地 > 心理健康 > 正文

水利与环境工程学院心理部举办水&心知识竞赛决赛

2021-12-20

2021年12月19日,水利与环境工程学院心理部组织“水&心”知识竞赛决赛在云塘工三B448举行。经过激烈的角逐,15个小组脱颖而出进入决赛。学院心理辅导员刘灿老师及心理部部长团成员担任此次比赛的评委

本次活动旨在普及我院水利专业知识和心理健康知识,加深我院学子对水利专业的了解和掌握,引导我院学生关注自我、关注心理健康、关注心灵成长,健全人格,提升心理素质。

活动共分为三个环节,分别为“必答题”,“抢答题”和“风险题”。选手们表现优异,从容淡定,为自己的队伍努力拼搏。台下观众掌声不断,赛场气氛热情高涨,竞赛顺利举行,活动全程生动和谐。

本次知识竞赛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现场到场观众也学到了狠多知识。通过此次活动,不仅能提高学生们的综合素质,而且能够加深同学们对水利专业知识和心理健康知识的认识和了解,达到了以赛促学,以学促行的效果。


(文/刘灿、姚哲豪 / 刘灿 何雅琦 审/银波)


 


上一条:水利与环境工程学院心理部召开12月部门例会
下一条:水利学院召开12月毕业班朋辈互助员培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