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天地 > 心理健康 > 正文

水利与环境工程学院心理部召开12月部门例会

2021-12-20

12月19日,水利与环境工程学院心理部在云塘校区工三b448召开12月部门工作例会,心理辅导员刘灿老师和全体心理部成员参加。

首先,各块工作负责人对上个月的重要工作及活动做了简单的总结,而后对本学期后期的任务做了简单概述。最后,刘灿强调了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重要性,同时对各心理部成员提出了要求,她希望大家能明确自己的工作职责,在工作中能够勤思考、多总结、创造性地开展工作。另特别强调要加强对朋辈队伍的考核力度,增强学院朋辈队伍的工作实效。

本次例会的11-12月的相关活动做了总结,对下阶段的活动开展做出了规划,为今后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文/刘灿 刘浩东 图/何雅琦  /银波)



上一条:水利与环境工程学院开展“研路有你,水利同行”考研送祝福活动
下一条:水利与环境工程学院心理部举办水&心知识竞赛决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