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天地 > 心理健康 > 正文

水利与环境工程学院开展“研路有你,水利同行”考研送祝福活动

2021-12-22

为给水利学院考研学子们在最后冲刺阶段坚定考研信念、缓解考研压力,稳定考研情绪,12月21日,长沙理工大学水利与环境工程学院开展为2022届考研学子送祝福活动,学院党委书记喻玲娜、院长陈杰、副书记银波、副院长邓斌、党委委员唐栋、专业老师、班主任、全体辅导员以及工作人员将300余份饱含学院祝福的考研加油盲盒大礼包和热气腾腾的水饺送到考研学子的手中,深深祝愿他们成为考研上岸的佼佼者。

考研加油盲盒礼包的设计是此次活动的亮点之一,有大吉大利款、好事连连款、事事如意款、加油呀款等。盲盒中有寓意“柿柿”如意的柿灯,谐音“加油呀”的可达鸭挂件、好运“旺旺”的旺仔雪饼和“牛”气冲天的纯牛奶,意指大“桔”大利的桔子、好事连连的糖果袋等等。这份考研大礼包,从礼包袋的设计、物资的采购,再到装袋、发放,整个过程中都包含了老师和同学们对考研学子的深情祝福。

活动还包括写祝福明信片、与海豚玩偶拥抱解压、在横幅上签名留言等。愿所有考研人旗开得胜,一战成硕!”、“坚持到底,胜利一定是属于你们的”等爱心寄语充满同学们对考研学子的祝福,字字触动人心。

/甯子豪 文/刘灿 审/银波



上一条:水利与环境工程学院开展班主任、导师心理健康知识培训
下一条:水利与环境工程学院心理部召开12月部门例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