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作 > 理论学习 > 正文

【时政热议】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观看心得

2021-02-27

水利实验中心支部  陈会芳

2月25日上午,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我通过电脑在线观看了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直播。

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向全国脱贫攻坚楷模荣誉称号获得者颁奖并发表重要讲话:经过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共同努力,在迎来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的重要时刻,我国脱贫攻坚战取得了全面胜利,现行标准下9899万农村贫困人口全部脱贫,832个贫困县全部摘帽,12.8万个贫困村全部出列,区域性整体贫困得到解决,完成了消除绝对贫困的艰巨任务,创造了又一个彪炳史册的人间奇迹!这是中国人民的伟大光荣,是中国共产党的伟大光荣,是中华民族的伟大光荣!

大会对全国脱贫攻坚先进个人、先进集体进行表彰。我校扶贫队队长宋刘斌在脱贫攻坚中表现突出,荣获“全国脱贫攻坚先进个人”。

大会结束后,我十分感动,消除绝对贫困不是终点,而是新生活,新奋斗的起点。要以先进典型为榜样,学习他们对党忠诚、信念坚定的政治本色,牢记宗旨、一心为民的人民情怀,不畏艰难、勇挑重担的使命担当,脚踏实地、干事创业的务实作风,主动担负起党和人民赋予的历史重任,向党和人民交出满意答卷。

 

上一条:【时政热议】观看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心得体会
下一条:【时政热议】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观看心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