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作 > 庆祝建党一百周年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水利学院举行党史学习教育“师生联合”党史知识竞赛

2021-06-09

6月8日下午,水利工程学院师生党员聚集工三B319,举行“师生联合”党史知识竞赛。院党委书记喻玲娜,院长陈杰,院党委副书记银波,副院长孙士权、邓斌担任了评委嘉宾。

 

 

共有6支队伍参加本次比赛,每队由1名教工党员和2名学生党员联合组成。比赛题目范围涵盖了中国共产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国共产党的重大成就等内容。经过必答题、抢答题和风险题三个环节的比拼,水文与水资源系教工党支部和2020级研究生党支部组成的联合队获得冠军。

 

比赛结束后,喻玲娜进行点评总结,她表扬老师们和同学们认真复习,积极参赛。师生联合组队参加比赛不仅增长了大家的党史知识,还加强了师生之间的交流与沟通。她希望前4名的队伍能积极备赛,在最终与水利行业内企业开展党史知识对决时,展现长沙理工大学水利工程学院党员的风采。

(图、文/明珠  审/喻玲娜)

上一条:【党史学习教育】水利学院“青春心向党•献礼100年”微党课走进湘府英才小学
下一条:【党史学习教育】水利学院“学史力行”--送“微党课”进小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