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作 > 庆祝建党一百周年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水利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学史力行”专题学习

2021-06-16

6月15日下午,水利工程学院教工党员分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四专题“学史力行”集中学习和研讨。院党委领导以支部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学习。

 

 

各支部组织党员在党员活动室开展理论学习,认真解读《中共长沙理工大学水利工程学院委员会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四专题学习有关要求的通知》(【2021】14号),按照要求研读重点篇目《愚公移山》、《滴水穿石的启示》、《从党的光辉历史中吸取砥砺奋进的精神力量》等。

 

水电系支部书记鲍海艳在学习之后谈到:“在第四专题的学习中,我们将自觉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力量,把理论学习转变成为民办实事的力量。”

 

(图/常留红、鲍海艳  文/明珠  审/喻玲娜)

上一条:【党史学习教育】水利学院党委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四专题集中学习
下一条:【党史学习教育】水利学院“青春心向党•献礼100年”微党课走进湘府英才小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