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作 > 庆祝建党一百周年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水利学院党委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四专题集中学习

2021-06-23

6月22日上午,水利工程学院党委中心组在工三 B319举行党史学习教育第四专题“学史力行”的集中学习和研讨。

 

 

院党委书记喻玲娜做领学,带领中心组成员一起学习了《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正确认识和把握中长期经济社会发展重大问题》等篇目,要求大家从六个方面增强自觉性和坚定性。喻书记总结了党史学习教育以来,学院党委和师生党员们结合自己的专业为民办实事的情况,无论是为师生建理论阅览室、送“微党课”进周边中小学和社区,还是用专业解决乡村振兴帮扶点的水质问题,水利师生党员都用很好的做到了“学史力行”。

 

院党委副书记银波、副院长孙士权分别结合实际工作做专题发言。

(图、文/明珠  审/喻玲娜)

上一条:【党史学习教育】水利学院教职工开展“四史”专题学习
下一条:【党史学习教育】水利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学史力行”专题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