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作 > 庆祝建党一百周年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水利学院教职工开展“四史”专题学习

2021-06-23

6月22日下午,水利工程学院组织教职工以系为单位开展“四史”专题学习,学院领导以普通教师的身份参加系部学习。

 

学习内容由各系根据党史学习教育的实际情况,围绕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进行安排。

据院党委书记喻玲娜介绍,开学以来,学院严格按照学院教职工理论学习计划和党史学习教育计划安排理论学习,有的专题以全院教职工集中听课的方式进行,有的专题以系部为单位集中学习。通过学习使教师们坚定理想信念,践行使命担当真正做到知史爱党,知史爱国,知史担责。

(图/鲍海艳、张伟、余志  文/明珠  审/喻玲娜)

上一条:【党史学习教育】水利学院举行校企同台、师生联合党史知识竞赛
下一条:【党史学习教育】水利学院党委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四专题集中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