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术期刊 > 期刊简介 >
学术期刊

期刊简介

近日,中国高校科技期刊研究会第24次年会暨渝沪湘高校科技期刊论坛上发布了中国高校杰出.百佳.优秀科技期刊评选结果。土木学院承办的交通运输类学术期刊《交通科学与工程》荣获“2020年度中国高校优秀科技期刊”称号。

本次评选是中国高校科技期刊研究会从1000多家单位会员(期刊)中根据北大核心数据、CSCD数据、科技核心数据、知网学术评价数据、万方扩刊版数据、中信所精品科技期刊和百杰期刊、知网国际影响力数据等第三方客观数据,经过加权计算遴选中国高校杰出.百佳.优秀期刊。获优秀科技期刊称号是对我院《交通科学与工程》办刊水平与质量的认可和肯定。

2020年,《交通科学与工程》办刊水平有明显提升,刊载文章的学术性与创新性、编校质量和影响因子均有大幅提高。 未来全院师生共同努力,《交通科学与工程》打造为交通运输领域具有重要影响的高品质学术期刊

 

                                                                   (图、文\罗容  审\彭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