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生教育 > 教学动态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1年03月10日

设计艺术学院召开2021级人才培养方案论证会

39日,我院组织专家在艺术楼C317我院对各专业的本科人才培养方案进行了论证。刘卫东副院长主持会议。

此次论证会,目的是让专家对本院本科人才培养方案进行论证,提出问题,解决问题,完善培养计划,以满足人才培养的需要,为了顺利通过相关的学科验收做好准备。

参加会议的有湖南农业大学设计艺术学院前院长刘丹教授,中南林业大学教学副院长刘文海教授,湖南工业大学副院长张华教授,长沙理工大学郁涛教授和谢琪教授、以及长沙理工大学教务处傅湘玲老师。

会上,各系主任详细汇报了专业培养方案的主要内容。与会专家在专业培养方案的规划等方面提出了修改意见和建议。

各系主任要认真梳理总结专家意见,及时修改完善,使本科人才培养方案真正成为指导今后本科发展的规划蓝图。

(图文/赵骞远  /刘卫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