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 292019-04
    加强校企交流 共谋合作创新 ——建筑学院与长规院校企合作座谈会举行 为促进我院与建筑学、城乡规划专业设计研究机构的全面融合,落实校企合作有关事宜,2019年4月26日下午,我院“校企合作交流暨基地创建揭幕仪式”在长沙市规划设计院有限责任公司六楼会议室举行。会议由市规院谭春…
  • 102019-04
    建筑学院开展2019年教师教学竞赛 ​4月9日下午,院教务办与院工会联合在16教314开展2019年教师教学竞赛活动。活动由副院长许建和主持,学院督导专家和部分教授委员会成员担任评委,学院4位教师参赛,学院全体教师观摩了此次教学竞赛。四位老师从课…
  • 102019-04
    建筑学院组织“扫黑除恶”专题学习 4月3日中午召开了班主任工作会议,党委书记丁力传达了上午学校专题会议精神,要求班主任老师经常深入学生之中,关心关爱学生,同时要加强信息员队伍建设,准确掌握相关动态,及时报送信息。4月3日下午,学院电子屏…
  • 032019-04
    文化“扶贫”——开启建筑学院乡村振兴设计实践 自党的十九大提出乡村振兴战略, 乡村开始走上发展和建设的快车道,举国上下聚焦于乡村。为了将更多的学科人才和先进思想导向乡村,让学院和学生在理论方面的丰硕成果投入到实践和检验。我院欧阳国辉教授邀请中央美…
  • 032019-04
    我院与英国零碳工场建筑事务所进行交流 4月2日下午,英国零碳工场建筑事务所中国合伙人郭岩、中国执行董事付端、中国事业部执行总裁高巍一行三人来到我院,与部分师生进行了交流。学院党委书记丁力、副院长许建和、欧阳国辉以及教授、博士代表参加了座谈…
  • 032019-04
    学院启动“支部建设年”活动 4月2日下午,建筑学院党委在314多媒体教室召开全体教工党员大会,正式启动“支部建设年”活动。首先,学院党委书记丁力作了“支部建设年”活动动员发言,他强调,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是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需要,…
  • 032019-04
    搭建大学生精准就业桥梁 ——2019届建筑学院专场招聘周   就业是每一位大学生都要进入的一道大门,而求职就是进入就业这道大门门槛。大学生就业,不仅关系到毕业生个人价值的实现,也关系到众多家庭的福祉以及社会发展的和谐与稳定。对此,长沙理工大学建筑学院于今年三…
  • 122019-03
    建筑学院召开落实巡视整改工作动员会  3月12日下午,建筑学院在金盆岭16教学楼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传达学习省委副书记乌兰同志讲话精神,并进行落实巡视整改工作动员。会议由党委书记丁力主持。在省委第十一巡视组巡视长沙理工大学情况反馈会议上,乌…
  • 122019-03
    建筑学院党委召开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3月12日上午,建筑学院党委在学院会议室召开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学校纪委副书记胡秀英同志到会指导。院党委书记丁力主持此次民主生活会。丁力介绍了学院党委围绕开好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所做的准备情况。…
  • 092019-03
    建筑学院党委进行巡视整改工作专题学习 3月8日上午,建筑学院党委召开了巡视整改工作会议,围绕巡视整改工作进行了中心组学习,全体班子成员参加此次专题学习。首先,丁力传达了学校党委《关于印发巡视反馈意见及有关领导讲话的通知》《关于认真学习省委…
  • 272019-02
    学院党委召开2018年度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9年2月26日上午,根据学校《关于召开二级党组织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的通知》要求,建筑学院党委在金盆岭校区16号教学楼303会议室组织召开了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副校长杨伟军、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李伟及建筑学…
  • 252019-02
    我院领导班子到西苑宿舍看望返校学生 新学期开始,为了进一步了解同学们的宿舍生活情况,同时提高同学们的安全意识,2月24日晚,建筑学院党委书记丁力、副书记谢士成、副院长欧阳国辉以及辅导员老师周芳、王宇霖一起到西苑宿舍看望已返校的同学。(走…
共531条  38/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