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群工作

党群工作

  • 282021-01
    土木学院召开第五届第一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2021年1月26日下午,土木工程学院在工科二号楼召开了第五届第一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刘朝晖,招生就业处副处长田向阳及全体教职工参加大会。会议由院党委书记丁丹主…
  • 262021-01
    土木学院党委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根据学校《关于召开二级党组织 2020 年度民主生活会的通知》(长理工大党〔2020〕48 号)精神,土木学院于2021年1月26日上午在工科二号楼401会议室召开了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全体党委委员…
  • 262021-01
    土木学院召开2021年离退休职工新春座谈会为发扬土木学院优良传统,体现对离退休职工的关心和感谢,2021年1月23日下午,我院在金盆岭校区9号教学2楼会议室召开2021年新春离退休职工座谈会。党委书记丁丹、院长李传习、工会主席、副…
  • 182021-01
    土木学院召开民主生活会会前中心组专题学习研讨会 1月15日下午,土木学院召开民主生活会会前中心组专题学习研讨会,全体党政领导参加,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丁丹主持。1 月7日,学院制定了《2020年度土木工程学院党委主题民主生活会实施方案…
  • 142021-01
    土木学院召开教授代表座谈会1月12日下午,土木学院在工二A401会议室召开教授代表座谈会,各系室教授代表参加。会议由院党委书记丁丹主持。会上,教授代表们围绕人才引进培养,人才梯队建设,学科发展、实验室建设及绩…
  • 112021-01
    岩土与隧道工程系党支部赴彭德怀故居参观学习 为做好2020 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配合正在热播的CCTⅤ-1“跨过鸭绿江”电视剧,岩土与隧道工程系党支部于1月9日组织全体中共党员并邀请离退休党员及全体教师赴彭德怀故…
  • 082021-01
    我院周德泉获评全省高校教工党支部书记“双带头人标兵”(第二批)近日,湖南委教育工委下发《关于公布全省高校党组织“对标争先”建设计划第二批项目评选结果的通知》(湘教工委通〔2021〕2号),我院岩土与隧道工程系党支部书记周德泉获评第二批全省高校…
  • 072021-01
    土木学院召开青年博士座谈会2021年1月5日,土木学院在工二A401会议室召开青年博士座谈会,2018年以来入职博士参加。会议由院党委书记丁丹主持。丁丹向青年博士们通报了当前学校和学院学科专业发展面临的主要发展形势和…
  • 312020-12
    土木学院召开2020年度支部书记双述双评大会​12月29日下午,土木工程学院在工科二号楼学生发展中心召开2020年度支部书记双述双评大会,全体支部书记集中向党委进行述职。学院全体党委委员和教工、学生党支部书记参加,院党委书记丁丹…
  • 092020-11
    校党委副书记邹宏如一行到土木学院调研走访11月6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邹宏如,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方琼一行到土木工程学院调研走访。学院党委书记丁丹、院长李传习,党委副书记(代理)黄阿明等陪同。调研工作分实地走访和开展座…
共135条  11/14 
CopyRight © 2022 All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 土木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