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

长沙理工大学2019届土木工程类春季专场招聘会成功举行

发布日期:2019年03月25日 17:08    来源:

3月19日上午,由长沙理工大学招生就业处主办,土木工程学院承办的2019届土木工程类春季专场招聘会在云塘校区创业园一楼大厅成功举行。招生就业处处长方文彬、副处长贺良、就业办主任梁莹、土木学院党委副书记王煜坤、就业辅导员于明浩等到场与用人单位洽谈并推荐毕业生。学院领导、系室老师带领所联系帮扶的就业困难学生与其有应聘意向的单位进行了详细交流和沟通。

此次招聘会学校、学院领导高度重视,专业教师积极参与,邀请了中交路桥建设有限公司、中铁大桥局集团有限公司、中冶城市投资控股有限公司、中铁城建集团有限公司、中铁五局集团有限公司、湖南路桥建设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广东省长大公路工程有限公司42家单位前来参会,主要面向土木工程、工程力学专业学生提供就业岗位400余个。

近年来,土木学院健全就业工作机制,强化全员参与意识,加强职业规划教育,细分开拓就业市场,取得了很好的效果。本次招聘会是土木学院积极响应学校精准推荐就业、高质量就业的号召,连续第年举行的分专业分类招聘会。

 

                                                                 (文/图  于明浩  审/王煜坤)

CopyRight © 2022 All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 土木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