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
党群工作

土木工程学院获评第三批湖南省高校党建“标杆院系”

发布日期:2023年02月15日 13:53    来源:土木工程学院


2月6日,中共湖南省委教育工委发布通知公告——《关于公布全省高校党组织“对标争先”建设计划第三批项目评选结果的通知》(湘教工委通〔20234号),长沙理工大学土木工程学院获评第三批全省高校党建“标杆院系”。

2022年12月,根据湖南省委教育工委发布的《关于做好全省高校党组织“对标争先”建设计划第三批项目评选和高校“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建设工作的通知》(湘教工委通〔2022〕23号)部署要求土木工程学院党委积极申报,评审推荐,中共湖南省委教育工委资格审查、专家评审、评委会评议和工委会审定,确定了第三批全省高校党建工作示范高校7所、标杆院系51个、样板支部100个、“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培育创建单位11个、“双带头人”标兵102名、党务工作示范岗102个、青年教工党员示范岗101个。

土木学院将充分发挥典型示范和引领带动作用,以更加积极的工作和主动创新,不断提升学院党建工作生机和成效不断巩固深化党建工作成果,推动学院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文、图 \尹晖英  审\江河)

CopyRight © 2022 All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 土木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