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
党群工作

土木工程学院创新创业师生联合党支部开展“以学正风,树立良好风气”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23年06月21日 18:04    来源:

 


   

                           

 

 

6月21日上午,土木工程学院创新创业师生联合党支部学院科创中心A202开展“以学正风”主题教育活动土木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江河到会指导支部书记付主持会议并上党课教师党员赖安迪、研究生党员欧迪、本科毕业生党员周家伟、结构设计国赛队员周苇朝作学习发言。

付果就《以学正风,树立良好风气》为题专题党课,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以学正风的重要论述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内蒙古考察时发表了重要讲话结合创新创业实训,鼓励大兴务实之风、弘扬清廉之风、养成俭朴之风对于教师党员,要恪守工作岗位并融入到学生创新创业教育实践,发现团队不良作风要及时指出;对于学生党员,要做好创新创业实训表率,对不良作风要做到有则改之无则加勉。

教师党员赖安迪就本科生教育和研究生科研指导过程中的务实之风做了发言强调本科生和研究生在学习和科研过程中要求真理,重实践,切不可将浮躁之气带入到平时学习和科研中,更不可半途而废。

研究生党员欧迪表示在科研创新的道路上,没有捷径可走,优秀的科研课题与项目都得实打实,刻苦钻研,一步步积累,才能有所成就。

本科毕业生党员周家伟表态学思想、强党性,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时刻将责任和义务融入到自己的学习和工作中,坚守正道,追求卓越。

结构设计国赛队员周苇朝结合自身参赛经历,表示做任何事情都要脚踏实地多学、勤思、拓新,在实践中不断提升自己,提高团队意识和创新能力

院党委书记江河充分肯定了本次主题教育活动,并对创新创业师生联合党支部前一阶段的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勉励党支部全体党员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自己,凝心聚力,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自信、昂扬的姿态迎接助力第十六届全国大学生结构设计竞赛总决赛在我校的圆满成功举办

(文/赖安迪 周家伟  审/付果

CopyRight © 2022 All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 土木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