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
党群工作

建筑工程系党支部赴李维汉故居、陈树湘纪念广场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3年11月28日 12:52    来源:土木工程学院

2023年11月25日,建筑工程系教工党支部赴李维汉故居与陈树湘纪念广场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参与人员有院党委书记江河、副院长陈伏彬、国家地方联合工程实验室副主任蒋田勇、原副校长杨伟军等及建工系教工党支部党员、教师。通过瞻仰伟人故里、缅怀革命先烈,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全系教师党员的思想,密切党群关系,解决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

活动中,通过回顾李维汉同志与陈树湘同志的革命思想和革命历程,领悟新时代下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意义。在陈树湘广场,由党支部书记张振浩同志领誓,重温了入党誓词,同时表达了全系党员教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筑牢根本的决心。

   


   


         


                                                 

下午,支部书记张振浩讲了微党课,带领教师进行了“学思想 强党性 重实践 建新功”再次学习,通过学习,各位教师纷纷表示要以学铸就、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提高担当本领,增强立德树人、教书育人的行动自觉。

                                                 

     下午还进行了建工系工作总结与下一阶段发展规划,为袁建伟教授、梁建国教授和刘建生教授举办了老教师荣休仪式。江河书记进行了致辞,感谢各位退休教师为土木工程学院做出的贡献,也感受到了他们对土木工程学院的热爱与不舍。                                                                                                                          

(文、图\王福明  审\张振浩 江河)


CopyRight © 2022 All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 土木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