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动态 > 正文 >
党群工作

土木学院工会赴千龙湖开展“三八”国际妇女节踏青活动

发布日期:2022年03月16日 10:10    来源:

312日下午,为庆祝第112个“三八国际妇女节,提高我院教职工的身体素质,丰富教职工的文化生活,展现新时代教职工朝气蓬勃、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进一步激发我院广大教职工的光荣感、责任感和使命感,以良好的精神面貌迎接党的二十大,土木学院工会组织教职工赴千龙湖开展“三八”国际妇女节踏青活动。

人间三月,春暖花开,草长莺飞。这次踏青之旅的口号是“走进大自然,阳光你我他;追梦新时代、巾帼绽芳华”。抵达目的地后,老师们便迫不及待地手挽着手,脚靠着脚,相拥凝聚力量奔跑在千龙湖边,一起劈波斩浪,领略着速度与激情,为的是前面的无限风光。游玩的项目有皮划艇、冲锋舟、水上蹦船、卡丁车、射箭等惊险刺激的户外活动,参加此次踏青之旅的一位老师感叹道:“千龙湖是一个踏青的好地方,工会此次的活动非常用心,不仅让我们体验了生活之趣,而且还增进了彼此间的友谊。”

踏青活动结束后,老师们纷纷表示这次活动既锻炼了身体,又促进了交流,进一步增强了凝聚力,之后将以更加强健的体魄、奋进的精神,投身“国内一流土木学院”和“百强”大学建设,以优异的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文\邓文杰 图\白皞 审\江河)

CopyRight © 2022 All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 土木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