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动态 > 正文 >
党群工作

土木工程学院分工会组织师生篮球友谊赛

发布日期:2018年01月05日 09:56    来源:

 

14日晚630分,土木工程学院第一届“师生杯”篮球友谊赛在云塘校区体育馆举行。比赛由院分工会、院分团委主办,院分工会篮球兴趣小组、院学生会体育部承办。院党委副书记、分工会主席王煜坤出席。

随着裁判一声哨响,比赛拉开帷幕。身着色球衣的教师身着红色球衣的学生队你来我往,精准的投篮、出色的配合快速的攻防转换带动了现场的气氛双方队员积极抢拼,精彩的比赛引来观众阵阵呐喊和掌声经过激烈对决教师队以 5946的比分赢得学生队。

赛后,参赛师生表示通过切磋师生间的关系更近了希望今后“师生杯”篮球友谊赛持续办下去。精彩的篮球比赛不仅丰富了师生文化生活更为师生交流搭建了平台。教师和学生们都展现了勇于拼搏的体育精神,享受着运动带来的快乐学院的凝聚力和向心力进一步增强。

 

CopyRight © 2022 All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 土木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