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动态 > 正文 >
党群工作

土木学院分工会获评2017年度先进基层工会组织

发布日期:2018年01月18日 09:50    来源:

近日,校工会公布了2017年度基层工会考评及评优评先工作结果。在校工会和院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在院行政的大力支持下,在全院教职工的共同努力下,我院分工会获评2017年度先进基层工会组织。

2017年,土木学院分工会紧紧围绕中心工作,发挥桥梁纽带作用,认真履行工会职责,将全心全意为教职工服务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在民主管理与教职代会、素质工程与文体宣传、权益维护与困难帮扶、组织保障与自身建设等方面开展了系列卓有成效的工作。尤其在师德师风建设方面,学院积极建设教职工素质提升品牌项目“教学敬业奖”,涌现出一大批教书育人先进典型,学院“全员育人、全方位育人、全过程育人”理念深入人心。

附:关于表彰2017 年度先进基层工会组织和工会工作先进个人的决定(长理工大工〔201712 号)

CopyRight © 2022 All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 土木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