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术交流 > 正文 >
旧_科研与科技服务

美国德州大学圣安东尼奥分校Jie HUANG副教授来我院学术交流

发布日期:2019年07月09日 14:55    来源:

201973日下午,受土木工程学院邀请,美国德州大学圣安东尼奥分校Jie HUANG副教授莅临长沙理工大学云塘校区工科二号楼A502学术活动中心,为学院师生作了题为《A New Novel Energy Foundation Based on Thermosyphon Principle & Utilizing Liquid Polymer for Soil Stabilization》的学术报告。报告会由土木工程学院院长李传习教授主持,副院长王桂尧教授以及岩土与隧道工程系周德泉教授、张永杰副教授、柳厚祥教授、熊琼、陈璐、尹平保等老师与研究生共80余人参与了本次学术交流会。

Jie HUANG副教授结合自身的研究经历,先分享了能量桩的发展历程、研究现状、能量传递机理以及应用前景;接着,详细讲解了利用聚合物处理高液限软土地基的方法及条件。与会师生认真聆听了报告,并与Jie HUANG副教授深入探讨了能量桩的工作效率、聚合物处治软土地基的施工工艺、环保效应以及经济性等关键问题。

交流会后,我院副院长王桂尧教授对本次学术报告进行了总结,高度评价了Jie HUANG副教授研究工作的创新性和前瞻性。报告会气氛十分热烈,达到了预期效果。


(文 图/尹平保 审/蒋友宝)


CopyRight © 2022 All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 土木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