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
通知公告

关于申报2018长沙理工大学桥梁工程领域省部级重点实验室开放基金项目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8年06月21日 10:58    来源:

各有关单位和个人:

    2018年度长沙理工大学桥梁工程领域省部级重点实验室开放基金项目申报工作已经开始,根据《长沙理工大学科研平台开放基金项目管理办法》【长理工大科〔201311号】,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资助领域

长沙理工大学桥梁工程领域开放基金资助项目应紧密围绕桥梁工程领域,开展应用基础研究、重大关键技术、前瞻性技术以及相关公益性技术研究,结合我校研究基地的主要研究方向,资助意义重大、具有相当科学意义和应用前景的基础研究和应用基础研究项目。具体资助领域方向见《长沙理工大学桥梁工程领域研究基地2018年开放基金资助项目申请指南》。

二、申报条件

1 桥梁工程领域省部级重点实验室开放基金项目申请者:

1)非本校科研人员,要求具有硕士及以上学位的高级职称,或具有博士学位人员,且近三年(20161月以来)发表了CSCD以上期刊的论文。

2)非本院的科研人员,要求具有硕士及以上学位的高级职称,或具有博士学位人员,且近三年(20161月以来)发表了CSCD以上期刊的论文。

3)本校在读脱产博士生(要求已有一定研究基础,须经导师推荐),优先资助博士就读阶段未获得资助的博士生。

4)本院人员要求为近三年(20161月以来)申请过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人员。

5)已承担本类型项目尚未结题的人员不得申请,我校非教师身份的土木工程全职在站博士后可连续两年申报,并获得资助。

6)已获得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等纵向项目资助的研究内容原则上不支持。

三、资助力度

1、一般科研人员资助不超过5万元。

2、我校非教师身份的全职在站博士后不超过8万元(合作教师另行补助工作津贴每年不少于5万元)。

3、博士生资助不超过2万元。

四、结题要求

完成后须提交结题报告、项目研究成果原件或扫描件,要求论文必须在明显处注明本论文获得长沙理工大学桥梁工程领域开放基金项目资助。

1、开放基金项目项目:

CSCD来源期刊(核心版)上发表论文4篇,或在长沙理工大学认定的权威期刊上发表论文2篇,或被SCIEI收录(会议收录论文除外)论文2篇,或获得与课题相关的发明专利2项才能结题,研究期限为3年。

2、博士生项目结题要求:

每项课题必须在CSCD来源期刊(核心板)上发表论文2篇以上,或在长沙理工大学认定的权威期刊上发表论文1篇,或获得与课题相关的发明专利1项才能结题,研究期限为1-2年。

3、博士后结题要求:

以长沙理工大学作为第一承担单位,本人作为第1署名人或合作导师做为第1署名人、本人作为第2署名人发表SCI论文不少于3篇。

五、申报程序

请项目申请人按要求填写《长沙理工大学开放基金资助项目申请书》(见附件),并于74日前,将申请书(纸质材料一式二份及电子版)交至长沙理工大学土木工程学院科研办(云塘校区工科二号楼A-414),逾期不予受理。经学院组织评审,确定资助项目。

课题立项后支付批准经费的50%,结题后再支付余款。

联系人:张康

联系电话:0731-85256066 邮箱:1249798635@qq.com

附件: 2018年桥梁工程领域研究基地开放基金资助项目申请指南》

        《长沙理工大学开放基金项目申请书》

 2018-6-15

CopyRight © 2022 All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 土木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