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
通知公告

长沙理工大学学术活动预告(孟少平)

发布日期:2018年07月16日 10:39    来源:

 报告承办单位:土木工程学院

报告内容预应力技术研究进展与工程应用

报告人姓名孟少平

报告人所在单位东南大学土木工程学院

报告人职称/职务及学术头衔教授/博导

报告时间2018717日上午1040(周二上午)

报告地点:工科二号楼A502学术活动中心

报告人简介:

孟少平,男,博士,中国钢结构协会理事、预应力分会副理事长,中国混凝土及预应力混凝土学会理事、后张预应力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建设部标准设计专家委员会委员,江苏省“333工程首批中青年科学技术带头人。已培养和指导博士、硕士研究生及博士后、国内访问学者100余名。公开发表论文100多篇,出版专著3部,参与了包括国家、省重点工程在内的200多项实际工程的设计、施工方案及工程质量控制。主持或参加国家支撑计划项目、省市重点研究攻关项目、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及重点工程研究项目20多项。10年来获各类省部级科技进步奖10余项,其中,2014年获国家科技进步奖一等奖。 

 

CopyRight © 2022 All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 土木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