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
通知公告

“2019长沙理工大学第十三届大学生力学竞赛”暨“全国(湖南省)大学生力学竞赛选拔赛” 考场安排及有关事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年03月19日 15:25    来源:

    “2019长沙理工大学第十三届大学生力学竞赛”暨“全国(湖南省)大学生力学竞赛选拔赛”将于2019323日(第4周星期六)下午14:00~17:00举行,考场安排如下表,请各学院已报名参赛的同学准时参赛(部分想参赛而未来得及报名的同学可直接参赛,但请补 2019长沙理工大学第十三届大学生力学竞赛报名表”并发至力学竞赛专用邮箱csust_mechanics@126.com),并请相互转告。

本次竞赛结果及获推荐参加“全国(湖南省)大学生力学竞赛”的学生名单,将于326日前在教务处、土木工程学院网页上公布,请注意查看。

并请获推荐参加“全国(湖南省)大学生力学竞赛”名单(本部120人,城南20人)中的学生务必于326日下午13:3016:00到云塘校区工科二号楼A424(力学系办公室)确认是否愿意参加全国(湖南省)大学生力学竞赛”(金盆岭校区学生可电话确认),并填写参赛报名表。

49日开始,将定期组织所有参加“全国(湖南省)大学生力学竞赛”的学生进行培训,请参赛学生及时(44日前)关注土木工程学院网页上有关竞赛培训的具体时间与地点安排!

 

        力学竞赛教室安排2019323日(第4周星期六)下午14001700

考    场

学生所在学院

云综教B-102

土木工程学院(2017级)

云综教B-202

土木工程学院(2017级,2016级及其他各年级)

云综教B-302

交运学院

云综教A-102

汽机学院

云综教A-104

水利学院、能动学院、国际学院、城南学院及其他学院本科生,所有研究生

 

 

                                                         长沙理工大学 教务处

                                                                土木工程学院

                                                                    2019-3-19

CopyRight © 2022 All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 土木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