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
通知公告

关于“第十四届研究生学术文化节”之“学术十杰”评选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年03月26日 16:24    来源:

长沙理工大学第十四届研究生学术文化节举办在即,土木工程学院将进行“学术十杰”评选活动。该活动旨在发动研究生学术热情,树立正确的学习榜样,遴选出你我身边的学术精英并对其进行表彰。此次表彰活动将在“第十四届土木工程学院研究生学术文化节”开幕式上进行,我们将择优选出“学术十杰”并颁发荣誉证书。十杰由五位国家奖学金获得者和五位优秀学术评选者组成。现就“学术十杰”报名和评选相关事项做如下通知:

1.本次“学术十杰”评选规则将按照附件2:“学术十杰”评选办法进行,对报名的硕士、博士研究生进行评分,择优评选。

2.“学术十杰”评选对象为长沙理工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全体硕士、博士研究生,请符合评选资格的优秀研究生们踊跃报名,参与评选。

3.报名学生,请依照附件1:“学术十杰”申请审批表结合自身科研成果填写报名审批资料,于3月29日前提交电子档和纸质材料。申请表纸质档和材料复印件云塘校区交到建筑艺术楼A213蒋刚云处,金盆岭校区交到办公大楼10楼1066室李唐处;报名表电子档发至邮箱13873231834@163.com

4.评选结果将在开幕式之前(3月30日-3月31日)通知到被选中的“学术十杰”成员,届时请被选中的研究生积极配合,到场参加颁奖仪式。

5. 其他未尽事宜或疑问,请与李唐13873231834联系。

 

土木工程学院学工办

2019年3月26日

附件1:“学术十杰”申请审批表

附件2:土木学院“学术十杰”评选办法

CopyRight © 2022 All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 土木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