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
通知公告

长沙理工大学学术活动预告(鲍树峰)

发布日期:2019年09月09日 16:40    来源:

报告承办单位:土木工程学院

报告内容: 浮泥~流泥地基一次性处理关键技术研发

报告人姓名: 鲍树峰

报告人所在单位: 中交四航局广州南沙工程有限公司

报告人职称/职务及学术头衔: 教授级高级工程师

报告时间: 2019910日(周二)下午1430

报告地点:工科二号楼B302

报告人简介:

工学博士,首届工程建设行业杰出科技青年,中国交建青年岗位能手。2000年进入长沙理工大学岩土工程班学习,2004继续攻读本校岩土工程硕士学位,现为中交四航局广州南沙工程有限公司总工程师、学术带头人,中国施工企业管理协会科技专家,中国建筑学会工程建设学术委员会青年专家工作组成员,国家核心期刊《施工技术》、《水运工程》审稿专家。工作中敢于创新,擅于产学研结合,主持、参与了3项国家科技部课题、6项省部级课题,取得了一系列对工程极具指导意义的科研成果,并成功为科威特Boubyan岛海港工程、新建贵广铁路工程13标、珠海港高栏港区神华煤炭储运中心、广州港南沙港区三期工程等重大工程解决了技术难题。获得了国家发明专利7项、实用新型专利6项,省部级、局级科技奖共5项,发表核心论文共40余篇(其中,第1作者论文被EI检索16篇)。


CopyRight © 2022 All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 土木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