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新闻 > 正文 >

土木学院桥卓1801班举行师生交流会

发布日期:2019年01月16日 18:45    来源:

1月15日下午17点,土木学院18级桥卓班在金盆岭13号教学楼102教室召开师生交流会,本次会议的主讲嘉宾为桥卓1801班班主任、土木工程学院副院长彭晖教授,桥卓1801班全体学生和下班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交流会首先开始班委述职,班委们表示:在本学期,桥卓1801班在学风建设上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实现了年级检查中“零缺交手机、零迟到旷课”的目标。在考风建设上成绩喜人,本次期末考试中,桥卓1801班没有一人提前离开考场,认真对待考试的每分每秒。在团学活动中大展身手,同学们积极参与学校各种活动,提高了班级的集体荣誉感与团队凝聚力。彭老师对班委们的努力表达了充分的肯定。

在随后的交流会上,同学们踊跃的提出了自己在现阶段遇到的困惑和问题,彭老师与同学们进行了良好的互动,他在回答时用幽默的方式、生动的话语,让同学们更加清楚的认识了问题的本质。彭老师在答疑解惑的同时,还为同学们提供了很多学习方法与人生经验。同学们会后反映,在和彭老师面对面交流后,自己对今后的目标有了更加清晰的把握。

最后,彭老师为桥卓1801班全体学生寄语希望: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中摆脱学习惰性,不要让自己的学习态度下滑;希望班委们共同协作,更多去思考班级遇到的问题,如何去解决这些问题,把实施方案落实;希望同学们都变得更加优秀,保持良好的学习态度,勇敢面对学习挑战,不受外界环境干扰,始终抱有远大的理想。交流会在阵阵掌声中圆满结束。

                                                             (文、图/周豫   审/王煜坤)

CopyRight © 2022 All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 土木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