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新闻 > 正文 >

土木工程学院组织2019年“挑战杯”院内选拔赛

发布日期:2019年03月19日 10:18    来源:

3月18日下午,土木工程学院于新能源报告厅举行“挑战杯”院内选拔赛。学院专业教师张家滨及分团委书记李小军担任评委所有参赛项目课题组成员参加选拔赛

  选拔赛以答辩的形式进行,每个小组展示小组研究成果,随后评委团针对参赛人员所研究课题及展示成果提出相关的疑问及建议,参赛人员再进行答疑。比赛内容呈现多元化,分为自然科学类学术论文、哲学社会科学类社会调查报告和学术论文、科技发明制作三大类。

比赛过程中,参赛人员分别以“关于留守儿童的调查”、“不同形式纸柱受压承载能力”、“关于高校学生进行家教的调查”等主题作为参赛作品,通过问卷调查和实地走访等方式收集数据。各参赛人员都以本组所研究的课题为切入点进行深入总结。

本次活动锻炼了参赛人员的实践能力,进一步激发我校学生参与课外学术科技活动的积极性,为全院学生成长成才打造了重要的锻炼平台。

(文/熊龙祥  图/刘慧  审/王煜坤)




CopyRight © 2022 All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 土木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