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新闻 > 正文 >

土木工程学院举行新学期学生干部大会暨学生干部文明教育养成动员会

发布日期:2019年03月19日 10:29    来源:

318午,土木工程学院新学期团委学生会干部大会暨学生干部文明教育养成动员会在新能源大楼顺利召开。全体学生会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学生会主席柴春岳从加强基层组织建设、主题教育、干部队伍建设、深化团学组织改革、开展基础性学科竞赛、学生权益维护、加强社团管理等七个方面详细解读了《土木工程学院团委2019年工作要点》。各部门负责人对各自工作计划进行了强调说明,尤其强调了文明教育养成的重要作用和意义。

最后,团委书记提出工作要求。第一,加强学习,开拓视野;第二,认清学生会对于个人能力提升的真正价值,优秀的学生干部应该具备学有余力、善于思考、勤于执行,作风正、纪律严等标准;第三,正确看待功劳和苦劳不能只讲苦劳也要有一定的功劳;第四,必须养成及时沟通的习惯,及时反馈,及时汇报;第五,做好榜样带头作用,尤其在正在进行的文明教养养成活动中,要发挥表率作用。

 

 (文/王艳 图/陈丽丽 审/王煜坤)



CopyRight © 2022 All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 土木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