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新闻 > 正文 >

土木工程学院第十二次学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2019年05月19日 17:26    来源:

518日,土木工程学院在云塘校区图书馆报告厅召开共青团长沙理工大学土木学院第十二次学生代表大会。院党委副书记王煜坤,校学生会主席李子涵,学工办老师龙承运、綦丽、地里努尔以及各年级学生代表300余人参加会议。院团委书记李小军主持大会。

会议正式开始,首先由李子涵致开幕词并宣布大会开幕。綦丽宣读并通过《共青团长沙理工大学土木工程学院第十二届团委学生会委员候选人名单》,龙承运宣读并表决《大会选举办法》,地里努尔宣读并表决大会《总监票人、监票人,总计票人、计票人名单》。柴春岳代表第十二届学生委员会作了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迈进土木学院共青团工作新时代》的工作报告,大会为第十一届团委学生会委员颁授了任职聘书。经过全体代表投票选举产生了第十二届团委学生会委员,在李小军的带领下向全体学生代表进行了庄严宣誓。

王煜坤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学院团委学生会过去一年的工作,并给学院共青团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善于在校团委、院党委的支持下开展工作;厘清身份,严于律己,努力在同学中赢得信任和支持;脚踏实地,敢于创新,提升活动品牌影响力。”

最后,全体师生合唱团歌后,李小军致闭幕词并宣布长沙理工大学土木工程学院第十二次学生代表大会闭幕。

                                                                       (文/王艳 图/蔡煜   审/王煜坤)

CopyRight © 2022 All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 土木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