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新闻 > 正文 >

土木学院举办第五届“互联网+”创新创业比赛院赛

发布日期:2019年05月21日 10:53    来源:

5月19日,土木工程学院第五届“互联网+”创新创业比赛院赛在云塘校区顺利举办。马克思主义学院张承安老师、院团委书记李小军老师应邀担任评委,团委学生会主席团成员陈乐鹏、陈雨萱及参赛项目全体成员参加活动。

比赛中,每支参赛队伍依次上场展示项目。其中吴佳东博士参赛项目“Yabo-BIM技术综合解决方案”,项目的概述、市场背景以及项目现阶段的工作成果。项目以其超高的专业技术含量、良好的企业发展前景获得了评委的一直认可。除此之外,张晋楠、陈亮、马海峰、刘博等同学的作品,都以其独有的特点得到了评委的认可。

最后,张承安教授进行点评他希望各项目组要从标准化、明确化、形象化三个方面多努力,提高作品的竞争力,多学习前四届国赛的优秀作品,不断打磨提升



                                         (文图/张耕 /王煜坤


CopyRight © 2022 All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 土木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