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新闻 > 正文 >

土木学院分党校开展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暨第一次党课

发布日期:2019年05月22日 11:13    来源:

521,土木工程学院分党校第三十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暨第一次党课金盆岭校区6 教107举行。院党委副书记王煜坤为大家授课,党建辅导员龙承运及全体学员参加

开班仪式后,王煜坤给学员们讲授了《党的奋斗历程》专题党课他首先强调了学习党的理论知识的重要性,并希望学员们能珍惜学习机会,努力提升自身理论素养。接着,王煜坤从“探索救国”“立制建国”“改革开放强国三个历史阶段分析了中国共产党诞生的历史必然性和只有中国共产党才能引导中国革命走向胜利最后,他介绍了新中国成立以来取得的伟大成就,并对全体学员提出了几点要求:要坚定理想信念,练就过硬本领;牢记时代使命,勇做新时代先锋;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和全世界的发展进步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通过本次党课培训,学员们对党的奋斗历程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更加坚定了学员们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决心。希望全体学员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能严格要求自己,努力提升自我,服务他人,勇担时代责任,积极向党组织靠拢。

 

                                                                                                (文/图  龙承运  审/王煜坤)

CopyRight © 2022 All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 土木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