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新闻 > 正文 >

土木学院分党校举办入党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典礼暨第一次党课

发布日期:2019年05月23日 10:48    来源:

522日晚,土木工程学院分党校第9入党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典礼暨第一次党课在工科二楼A502举行。校纪委副书记胡秀英为大家授课院党委副书记王煜坤,党建辅导员龙承运及全体学员参加。

开班仪式王煜坤向全体学员强调要珍惜本次学习机会,不断提升理论素养;要树立远大理想,勇担新时代青年责任;要练就过硬本领,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

 

 

开班典礼后,胡秀英讲授了《党的纪律》专题党课。她详细讲述了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八大亮点,并结合大量的实际案例对党的六大纪律进行了生动讲解,并提醒学员们要严格遵守党的纪律、注意自己的一言一行。最后,她介绍了党的纪律处分类型和党的纪律建设的主要做法。整堂课程内容丰富,学员们专心听讲。

 

通过此次党课,学员们对党的纪律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帮助学员们树立了纪律意识。希望全体学员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能严格要求自己,将理论转化为实际行动,让遵规守纪成为自身习惯。

                                                                             (文/图  龙承运 审/王煜坤)

CopyRight © 2022 All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 土木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