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新闻 > 正文 >

土木工程学院召开“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说明会”

发布日期:2019年05月24日 23:11    来源:

为贯彻落实长沙理工大学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工作,让同学们更加清晰地了解助学贷款相关事项,诚信还贷,522日晚上,由土木工程学院勤助部主办的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说明会在金盆岭13号教学楼401室举行。土木工程学院勤助部成员及18级助学贷款学生参加大会,会议由勤助部副部赵政主持。

会议伊始,赵政对本次会议的流程、背景、目的和要求进行介绍,将生源地助学贷款的相关资料发放完毕,宣布本次会议正式开始。他分别从首贷、续贷及还贷等方面进行详细的讲解,重点介绍各个阶段的相关申请流程、材料说明及注意事项,例如续贷说明、毕业确认及诚信还贷等此外,他对于有疑问的同学进行针对性的解答,让办理贷款同学对于生源地助学贷款有了一个清晰的认识,知道自己每个阶段需要做什么,明白诚信还贷的重要性。 

生源地助学贷款是我国资助政策中的重点之一,可以从根本上满足绝大多数家庭经济困难大学生的学费、住宿费需求,让他们得以顺利入学并完成学业。通过此次贷款说明会,同学们对于助学贷款这一资助项目有了更加精确的了解,树立了诚信还贷的意识,可以更加合理有效的运用助学贷款这一资助政策来发展自己。

 

 

CopyRight © 2022 All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 土木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