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新闻 > 正文 >

土木学院召开研究生“学习安全知识、形式政策知识”主题班会

发布日期:2019年06月03日 20:53    来源:

6月2日,土木工程学院于晚上7点半分布于在金盆岭校区3教115和云塘校区召开了研究生“学习安全知识、形式政策知识”主题班会。土木工程学院全体研究生参加了本次会议。本次会议由研究生辅导员胡蓉主持,研究生辅导员助理刘鑫,陈济功主讲

首先,主讲人从宿舍防盗、校内公共场所防盗、大学生如何防骗等三个方面阐述了校园日常安全的重要性和特殊性,引导同学们提高安全防患意识,防止上当受骗,防止被别有用心的不法分子利用,并且要求同学们发现情况及时向学校报告。

随后,主讲人跟同学们解读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修正案(九)》第二十五条的有关精神,跟同学们阐述了国家级考试的重要性,使同学们充分认识到国家级考试是国家选拔人才的重要方式,事关社会公平正义、诚信体系建设和每名考生的切身利益,并传达了国家对考试作弊行为严惩不贷的决心,要求各位同学端正考试态度,维护国家级考试的严肃性。

本次“学习安全知识、形式政策知识”主题班会的召开使研究生对校园日常安全知识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同时也对形式政策有了更深的理解。 

(图文/刘鑫  审/王煜坤)

CopyRight © 2022 All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 土木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