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新闻 > 正文 >

土木工程学院召开毕业生党员教育大会

发布日期:2019年06月20日 12:12    来源:

6月19日上午,土木工程学院在工三A214召开2019届毕业生党员教育大会,院党委书记张可荣、副书记王煜坤、学工办胡蓉、龙承运老师及全体毕业生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上,龙承运带领全体毕业生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张可荣、王煜坤为左辉等21位优秀大学生党员颁发表彰证书。

 

 

随后,张可荣给全体毕业生党员上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党课,他讲到毕业生党员要时刻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在五四运动100周年纪念大会上对广大青年的寄语,并将胡适先生的问题丹、兴趣散、信心汤和反省贴“四个药方”赠与大家,告诫党员们要多读经典,最后他以一位老党员的身份表达了对全体毕业生党员的期望。

 

 

王煜坤在会上强调到,全体党员要时刻牢记党员身份,要求毕业生党员在离校过程中要起到示范作用,有担当。希望大家前程似锦,在未来的道路上振翅飞翔!

 

    最后,胡蓉对文明离校工作做了具体工作安排,强调毕业生党员在离校工作中要站好最后一班岗。龙承运对学生党员档案移交、党组织关系转接工作做了重点讲解和安排。

                                                                     (文/图  龙承运  审/王煜坤)

 

CopyRight © 2022 All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 土木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