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新闻 > 正文 >

土木学院成功开展“赓续五四精神,我与祖国共奋进”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9年06月21日 20:11    来源:

 

6月5日—20日,土木工程学院为了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重要讲话精神,纪念祖国成立七十周年。学院下发《关于在全院开展‘赓续五四精神我与祖国共奋进’主题团日活动的通知》,号召各团支部开展形式多样的学习活动。

活动期间,各班团支部高度重视、积极响应,通过辅导学习、班级征文、理论宣讲和观影等形式组织团支部成员系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的讲话、“全国优秀共青团员”杨琪毅的先进事迹。同时,各团支部带领成员对五四运动的革命传统、革命精神、历史意义进行回顾,并针对习近平总书记对当代青年提出的六点要求,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引起了较大反响。在学院团委的有序组织下,各团支部陆续完成主题日活动的开展,每一位参与者都受益匪浅。

通过本次活动,全院团员青年更加深入地学习了五四精神的重要内容,认识到作为当代青年弘扬五四精神的重要性,并从五四精神中感受到作为青年对国家的重要和身上所肩负的历史责任。

                                                     

                                               (文/熊龙祥 审/王煜坤)

 

CopyRight © 2022 All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 土木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