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新闻 > 正文 >

土木学院“三下乡”张家滩九校举办2019夏季趣味运动会

发布日期:2019年07月18日 21:23    来源:

    为丰富学生的课余文化生活,增加学生的合作意识,同时拉近老师与学生之间的距离。7月18日,迎着夏季燥热的阳光,张家滩九校趣味运动会在学校操场举行了趣味运动会。
    运动会开始前,队长顾家欣做了简单的致辞,希望各班在比赛中以“安全、友谊第一,比赛第二”为宗旨,赛出活力,赛出风采,把这次活动举办成为文明、有趣、精彩的运动会。
    本次运动会的主要项目有足球保龄球、千里传书、丢沙包、两人三足、疯狂投篮、掷球先锋与接球能手、老师接力赛、乒乓球接力赛。充满趣味的游戏项目吸引了众多孩子与老师。孩子们场上奋力拼搏,场下呐喊声震天,天气虽然燥热,但这不能阻止师生的热情。在欢乐的气氛中,他们度过了愉快的一天。
    通过这次运动会,同学们得到了很大的锻炼,增进了友谊,并且丰富了课余生活。同时也拉近孩子们与支教老师的关系,在师生合作的比赛中,孩子们也进一步了解老师,亲近老师。本次趣味运动会,体现了同学们积极向上的风貌,支教队员的团结协作的精神,更表现出了孩子们的团队合作意识、集体荣誉感,真正做到了让孩子们在趣味运动中放飞心情。

                                        (通讯员:肖小凤)



CopyRight © 2022 All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 土木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