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新闻 > 正文 >

年少有为,渭溪相随——脱贫攻坚,教育为先

发布日期:2019年07月22日 21:16    来源:

     721日,渭溪九校各年级组织了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主题班会。

  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以高度的责任感,把精准扶贫、精准脱贫作为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重点工作,为积极号召广大学生参与,渭溪支教队重点开展了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主题班会。主题班会重点就认识新时代向学生们介绍了新时代国家的变化以及新时代青年的机遇,积极鼓励孩子们通过不懈努力的学习,走出大山,走向世界。

  扶贫先扶志,短暂的支教岁月,并不能改变这大山的面貌,我们能做的仅是用自己的语言和行动影响这里的孩子,让他们知道教育的重要性。脱贫攻坚,教育为先,逢山开路,遇水架桥,我们愿做孩子们走出大山的引路人,无言却坚定,默默也无声。

                                                                                                                                                 (通讯员:廖家琦、彭卓琦)

 

 

CopyRight © 2022 All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 土木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