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新闻 > 正文 >

土木学院举行2019级研究生新老生交流会

发布日期:2019年09月10日 20:09    来源:

9月10日下午两点,土木学院在金盆岭校区6教208举行2019级研究生新老生交流会,本次会议由博士生代表柳磊、18级研究生刘鑫两任院研会主席李唐、蒋刚云主讲,研究生辅导员胡蓉主持全体2019级研究生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刘鑫从学习和生活两方面出发,向大家介绍应该怎样合理利用三年时间,度过一个有意义的研究生生活。随后,李唐、蒋刚云分别介绍了我院研究生会基本情况和工作制度,鼓励大家积极报名研会招新,为学院发展贡献青春力量。最后,柳磊博士为大家讲解我院的奖学金评定制度和推优入党事宜,让新生们对奖学金的评定机制有了清晰的认识

通过此次会议,让全体新生对学院基本情况和研究生三年规划有了清楚的认知,也激起了大家努力学习和投身科研的斗志。

(文/熊志青 /蔡虎宇 /审/王煜坤)


CopyRight © 2022 All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 土木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