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新闻 > 正文 >

土木工程学院组织2019级研究生新生参观实验室

发布日期:2019年09月12日 16:47    来源:

为了让土木工程学院2019级研究生新生更加了解院实验设备,感受校学术氛围,培养专业课学习的兴趣及目标。9月12日上午10点,土木学院组织2019级研究生在金盆岭校区11号教学楼结构实验中心举行了主题为“加强专业教育、参观实验室”的活动。

辅导员胡蓉、博士研究生苏小超、汪国栋的带领下,同学们参观了我校的结构实验室。苏小超、汪国栋先是对各位新生的到来表示欢迎。随后,向各位同学介绍了我校实验室中各种的仪器及其用途、操作以及实验中应该注意到的问题。最后,他们带领同学们参观了近段时间及正在进行的试验的基本情况。同时,参观过程中,他们还向各位新来到长沙理工大学的同学分享了他们自己在研究生阶段的生活、学习的经验。

此次参观实验室是我院新生入学教育系列活动的一部分,通过现场参观,同学们对专业特点、我校科研实力有了更加深入直观的理解。对于大家培养专业兴趣、激发学习热情、尽快地融入研究生生活起到了良好的推动作用。

 

 

CopyRight © 2022 All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 土木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