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新闻 > 正文 >

土木学院顺利召开2019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表彰大会

发布日期:2019年09月17日 18:04    来源:

    9月16日晚,土木学院于云塘校区文科楼C-401召开“青春心向党,建工新时代”2019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表彰大会。各实践团成员参与大会,会议由实践部李健主持。
    大会开始,实践部钟琳琳对暑期“三下乡”工作简单地进行总结:七个实践调研队和四个支教队在暑期这段时间里,不仅领悟了调研的方法,同时也学习到如何与社会上各层面的人进行交流。
    随后,李健宣读优秀团体奖及优秀个人奖获奖名单,并颁发证书及合影留念。接着,各优秀团队代表人上台发言。其中,长沙理工大学赴湖南邵阳市新宁县脱贫攻坚博士服务团代表人总结道:为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在脱贫座谈会上所提出的“脱贫攻坚工作要实打实干,一切工作都要落到实处”,博士服务团在枧杆山村村支部的带领下进行了入户调研,同时结合“教育要从娃娃抓起”的理念在枧杆山村为孩子们举办了垃圾分类宣传活动与科普讲座。
    长沙理工大学土木学院向日葵支教团赴怀化•渭溪支教队代表人说道:从孩子们最初的抵触到后来的信赖与不舍,队员们付出了很多,却收获了更多。相信大家在日后的学习生活中也会更加努力,为打造“底色亮,实践强,有情怀,敢担当”的创新型人才贡献力量。
    本次大会在全场的掌声中结束了。这次大会既总结了土木学院三下乡的成绩,也对未来的三下乡活动提出了新的要求,希望大家能承继传统,砥砺前行。
                              (文/陈丽丽 图/施皓 审/王煜坤)


CopyRight © 2022 All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 土木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