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系室风采 > 正文 >
系室风采

土木工程学院党委召开“样板支部”创建工作期中总结会

发布日期:2019年07月02日 13:39    来源:土木工程学院

7月2日上午,土木工程学院党委在学院会议室召开“样板支部”创建工作期中总结会。学院党委书记张可荣、副书记王煜坤,创建单位力学系主任唐雪松教授、力学系党支部全体支部委员董国朝、陈央、彭旭龙以及学院兼职组织员尹晖英参加。会议由张可荣主持。

张可荣代表学院党委对力学系“样板支部”创建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对创建工作思路进行了进一步明确。力学系党支部书记董国朝和力学系主任唐雪松先后就一年 来的创建工作从不同角度进行了回顾小结,指出了工作亮点,查找了创造的差距。会议还对暑假期间的工作进行了分工。

 最后,张可荣要求所有负责创建工作的领导同志出色完成本职工作,创建计划中的工作任务必须高标准落实到位,特别是正在推进的“师生学习共同体”读书会活动必须常态化制度化,正在启动的新媒体教育平台必须尽早运行起来,需要修订的系列创建制度必须按照要求完成,并启动创建工作“微视频”的拍摄工作

                        (文尹晖英  审/张可荣

 

CopyRight © 2022 All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 土木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