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课程

  • Date:2019-10-23    Hit:
    ​10月22日下午2点学校教务处委托国际学院组织专家在新能源大楼1栋416会议室召开第二批国际化课程在线资源建设项目立项评审会,来自土木、交通、水利等学院的6名专业老师参加了答辩。本次评审由化学与生物学院李丹、能源与动力工…
  • Date:2019-09-11    Hit:
    ​国际学院于2019年9月11日下午在新能源大楼一栋416会议室举行2020届本科毕业生研究生推免面试答辩。在学生自我介绍、成绩汇报、专家提问等环节后,根据学校要求的思想政治品德、学业成绩和科研创新潜质与专业能力三个方面进行了…
  • Date:2019-09-11    Hit:
    为提高中外办学项目学生对国际土木工程的专业认知,加深对美方外方合作院校田纳西大学査塔努加分校的了解,9月10日下午3点,国际学院特邀请该校工程与计算机科学学院院长Daniel J.Pack 教授、土木工程系系主任Joseph Owino教授,…
首页上页1下页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