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School of Computer and Communication Engineering
教学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信息 > 正文

第十三周 教学工作安排

发布时间: 2012-11-26 14:49:39 浏览量:

201211251130

1 请各系1129前上交专业建设经验总结材料, 字数在20003500, 学校将于12月份组织召开专业建设专题研讨会。

2《关于评选2013年度优秀高等教育科学研究成果和从事高教30年高教研究有重要贡献学者的通知》和《关于申报教育部大学生校外实践教育基地的通知》已挂在群共享,请各位老师自行下载、踊跃申报。

3、请申报了本学期课程考核改革项目的老师及时收集相关改革材料交教务办,学校将在16-18周组织专家对课程考核改革项目进行评审。

4《关于开展长沙理工大学2012年“质量工程”专项检查工作的通知》,请相关老师按要求提供材料,并在125交到学院教务办。

0一二年十一月二十五日



上一篇:2011级硕士研究生论文开题分组安排表
下一篇:第十三周工作安排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 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长沙理工大学云塘校区理科楼B-404物联网实验室 电话:0731-85258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