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School of Computer and Communication Engineering
教学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信息 > 正文

关于做好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学生特殊情况选课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0-08-27 10:47:47 浏览量:

各教学院、相关学生:

   现将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学生特殊情况选课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选课时间:

    网上预选时间:2020年9月4日8:00-9月10日22:00

二、预选网址及流程:

教务管理系统http://xk.csust.edu.cn 

   1步:学生登录(输入用户名,密码等)。

2步:进入特殊选课申请界面:【培养管理】---【选课管理】---【特殊选课申请】,点击【进入选课】。

3步:进入到特殊选课界面后,按照附件图,分区域逐步操作   

4步:在规定时间内缴清费用。

5步:学生自行查看,看所选课程是否已在“我的课表”中。

三、特殊情况选课安排:

1、202093日(周四)9: 00--22: 00对全校所有学生开放选课(可在任何能上网的电脑上选),只能补选,不能改选或退选,本学期以后不再补选。94日(周五)公布公选课抽签结果。

 

2202097日(周一)9:00-220017级、18级辅修(双学位)专业学生开放退课。由学生线上报名给辅修(双学位)学院教务办,再由学院教务办线上报给运行科处理。19级新招辅修、双学位退课时间另行通知。

3、学生经预选成功、缴费成功后,可于919以后查看所选课程。

 

四、特殊情况选课对象:

1、 凡因学分、课程编号改变,无法报名重修的所有学生,需重修替代选课(需交费)。

2、 已及格课程,需刷分重修的所有学生(需交费)。

3、 17级毕业班学生(含16级建筑、城规),少学分的情况,可补选未修读过的课程(不需交费)。

4、 17级毕业班学生(含16级建筑、城规),漏报本学期重修等情况,可补报(需交费)。

5、 留降级、延长学制学生选课(需交费)

6、 需补选未修读课程的已转专业学生(不需交费)。

五、缴费:

1、 本次特殊情况选课缴费时间:2020912日(周六)早上8:30-916日(周三)晚22:00过期收费系统将关闭,无法再缴费。

2、 本部收费,由学生本人,关注并进入长沙理工大学计划财务处公众号、湖南省非税移动缴费平台缴费(选择重修费)。

3、 城南收费,按原模式缴费,到学校农行交费。(收款人户名:长沙理工大学,收款人帐号:18-0 50601040001558 ,缴款人:***款项来源:***(同学)学号***重修费),在自助机上缴费的,请务必加盖农行公章。

4、一经缴费,款项一律进入了湖南省财政收入,无法退费。过了缴费时间,也无法再缴纳,所以请学生务必按时准确缴纳费用。

5、费用标准:本部80/学分,城南20/门。

 

附:特殊选课学生操作手册

                                                 教务处

                                                2020.6.29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 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长沙理工大学云塘校区理科楼B-404物联网实验室 电话:0731-85258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