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交通运输工程学院博士后流动站举行博士后开题报告会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万家丽南路二段960号
邮编:410114
电话:0731-85258575
传真:0731-85258375
长沙理工大学交通运输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交通运输工程学院博士后流动站举行博士后开题报告会
发布日期:2021年01月25日 来源:

2021125午,交通运输工程学院博士后流动站在工科二号楼B413会议室举行了聂洁博士后研究课题开题报告会,专家组由湖南大学黄政宇教授、长沙理工大学交通运输工程学院钱国平教授、长沙理工大学交通运输工程学院高英力教授、长沙理工大学土木工程学院李传习教授和长沙理工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彭晖教授组成,并由黄政宇教授担任专家组组长,主持本次评议。

 

聂洁博士的博士后研究课题为“低收缩超高性能混凝土的制备及性能研究”,报告会上聂洁博士详细阐述了课题的研究背景和意义、国内外研究现状及发展趋势,指出了研究的重点和难点,提出了自己的研究思路和解决方法及方案、计划进度以及预期经济技术指标。专家组成员针对聂洁博士后的汇报内容,就项目可行性、技术路线以及创新点等内容表示了肯定,同时针对具体的科学问题提出相关的问题,聂洁博士一一认真解答。最后,专家组就开题内容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并提出了宝贵意见,一致认为该选题紧贴行业需求,具有很高的理论意义和应用价值,研究内容丰富,方法路线科学可行,获得了专家组的高度认可,一致同意开题。

博士后进站开题报告会的举行,是我院高度重视博士后流动站建设和管理的集中体现。此举有利于吸收更多国内外优秀博士来我院从事高水平的科研工作,促进学科发展和学术交流,提高我院人才培养和科研水平。

                           /图 高英力  审 高英力

版权所有© 长沙理工大学交通运输工程学院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万家丽南路二段960号
邮编:410114电话:0731-852585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