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交通学院召开第五届一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万家丽南路二段960号
邮编:410114
电话:0731-85258575
传真:0731-85258375
长沙理工大学交通运输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交通学院召开第五届一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
发布日期:2021年01月25日 来源:

1月22日下午,交通学院第一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在工二B-301报告厅召开。院党委副书记王煜坤主持会议院领导及全院教职工参加。

 

首先,院党委书记孔伟红代表学院作工作报告报告围绕2020年度学院党委工作、2020年度学院行政工作、学院发展规划回顾、2021年度重点工作等个方面展开。接着,学院副院长、院分工会主席李平作2020年度工会工作报告2020年度工会财务工作报告。

 

 

之后,副院长李平2020年学院绩效工资分配方案修改进行了说明从总体情况、修改内容两方面重点解读了修改原则和调整内容。代表们审议通过了《学院工作报告》《工会工作报告》工会财务工作报告》,大会对2020年学院绩效工资分配方案举手表决,全票通过了绩效工资分配方案

随后,孔伟红作大会总结,要求全体教职工讲政治、谋大局,站在全院的视角去思考学院的建设与发展;讲团结,乐奉献,坚持教书育人、立德树人,为学校实现百强和双一流贡献力量。

最后,黄中祥副院长就国家自科基金项目申报工作进行了动员和部署,要求全体符合申报条件的老师都全力以赴,力求按照学校要求,提高申报质量。孔伟红还就加强假期疫情防控和每天坚持健康打卡,严格落实外出请假和尽量避免跨省流动等事项进行了专项布置。文图/李金莲  审/孔伟红

 

版权所有© 长沙理工大学交通运输工程学院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万家丽南路二段960号
邮编:410114电话:0731-852585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