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长沙市城市绿色货运配送有关标准、政策宣贯培训班在交通学院举办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万家丽南路二段960号
邮编:410114
电话:0731-85258575
传真:0731-85258375
长沙理工大学交通运输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长沙市城市绿色货运配送有关标准、政策宣贯培训班在交通学院举办
发布日期:2021年03月15日 来源:

3月12日,长沙市交通局委托我院举办的长沙市城市绿色货运配送有关标准、政策宣贯培训班在学校学术交流中心开班。长沙市交通局运输处处长周益平主持开班仪式我院智能交通与现代物流研究院院长卢毅及部分物流专业老师出席。

卢毅教授长沙市交通局委托我院举办培训班表示热烈欢迎他介绍了院办学基本情况以及物流工程的办学特色。他表示,智能交通与现代物流研究院一定全力做好此次培训的教学保障工作。

周益平对我院精心提供教学安排表示感谢。他指出,长沙理工大学物流专业办学历史长,专业实力雄厚,积极为长沙市运输和物流发展服务,是长沙创建城市绿色货运配送示范工程的《城市配送企业运营规范》标准制定的牵头技术单位,培训班委托长沙理工大学举办是信任希望更是今后更深入合作的开始,相信本次培训一定能使学员学有所获、不虚此行。来自长沙市城市绿色货运配送管理部门、物流企业80人参加培训。文图/何其超  审/孔伟红

 

版权所有© 长沙理工大学交通运输工程学院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万家丽南路二段960号
邮编:410114电话:0731-85258575